張凌琅

主混史同│主推张良/钟会│主磕平良/钟王│其实是杂食党│良嬷一枚~~~

【填词】【all张良】良人歌
原曲 part of me 
歌词见图
CP洁癖慎入!慎入!!慎入!!!(好像说晚了?)
这里一共有12对CP,(然而tag个数有限制)每一段的视角是由谁后die决定的,最后5对是跨时代的CP,真·拉郎不解释,有几对CP是我私心,控制不住我计几,写了超多,莫怪罪≥﹏≤我知道你们都喜欢最后一对(笑)希望凌虚(子)不会来揍我(/ω\)
这是我的第三次填词(第二次太差,不发)(果然适合群像啊),第一次在贴吧和微博上发过,但都给其他前辈们唱了,这一次,我要自己唱,但可能在寒假(初二狗伤不起)。如果各位要唱,评论里留言,或5sing里圈我(应该能圈吧……反正两边昵称一样(¬㉨¬)  )~当然啦,如果有不足,请指出  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7 )

© 張凌琅 | Powered by LOFTER